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8-04-16

如何分辨皮沙发皮质的优劣

通常所说的皮沙发,包括PVC材料的沙发,和牛皮沙发,PVC沙发表面和牛皮沙发无异。大家平常所说的假皮沙发指的就是PVC人造皮沙发,真皮沙发指的是牛皮沙发。
真皮沙发一般采用黄牛皮作为原材料制作而成,而皮质最好的是进口黄牛皮。黄牛皮比水牛皮韧性好,弹性也好,所以一般真皮沙发采用黄牛皮的质量最好。

首先用手摸,真牛皮沙发的皮手感比较好,摸过的位置会很快恢复原来的样子。如果是PVC材料的皮沙发摸的手感没那么柔软舒服。真皮沙发坐上去再站起来,会很快恢复原样,因为弹性好,但是PVC的皮沙发没那么快恢复。
如果皮纹很有规律就说明是假皮也就是PVC人造皮。真皮的皮纹是没有规律的,因为牛的一生会经历很多,可能成长过程中会被树枝等外物伤害过皮肤,会留下一些痕迹,还有就是皮肤的纹路肯定是不规则的,就像人手掌的掌纹有粗有细有分叉。接下来就是看皮的背面,真皮的背面是有毛状的,如果没有就证明不是真皮。真皮比较耐用,也不易掉色,使用时间长了经常坐的位置发亮。而PVC人造皮使用时间不长,很容易裂开、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