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8-04-17

绿色环保软体家居的概念

何为绿色环保软体家居?通常认为:非环保型软体家居主要是游离甲醛释放量和苯系物(苯,二甲苯)超标危及人身的健康,而这两类物质主要来自劣质人造板和劣质油漆。绿色软体家居是指基本上不散发出有害物质的家具定制产品。更上一层高度的定义:能够满足使用者的特定需求,有益于使用者的健康,没有对人体毒害和伤害的隐患,在软体家居厂家生产设计过程中有严格的尺寸标准,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软体家居具备以下特点:


1、绿色环保软体家居用料是倾向于自然的,本身不含有害物质;

2、绿色环保软体家居按人体工程学设计,以人为本,不但重视人在静态条件下的生理状况而且研究人在动态条件下的生理状况。在正常使用和偶尔误用下不会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和伤害;

3、绿色环保软体家居设计生产中尽可能延长产品使用周期,让其更为耐用,减少再加工过程中的能源消耗;

4、绿色环保软体家居设计出的产品品位高,应具备文化底蕴和科技含量。


客服热线:888888